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与网络 > 正文

自己已经修改好了。上传。
CPUID提取自据传台湾某网友修改的BIOS。
刷好后可开SSSE4.1和VT-x 。

支持067A E0步进的CPU,比如E8XXX E0步进,Q9400 Q9500 E0步进,L54XX E54XX E0步进等45NM后期CPU。

 

技嘉GA-965P-DS3 Rev3.3刷BIOS方法:
1.准备好一个U盘(最好不是USB3.0的U盘),格式化成FAT32格式,将965PDS3.F14文件放到U盘
2.进BIOS,按F8,进入刷BIOS界面,选择965PDS3.F14这个文件进行刷新,完成后按ESC退出重启。

 

注:刷BIOS有风险,可能成砖,后果自负!

下载地址:https://blog.ich8.com/file/59 

 

截图:
X5430 sse4.1vt

X5430

[分享]技嘉 GA-965P-DS3 Rev3.3 支持CPUID 067A的BIOS:目前有 2 条评论

  1. 沙发
    卟一样

    询问两个问题
    1.此bios可有做slic2.1激活呢
    2.像771 5205这样的U上这块主板的话需不需要添加微码?
    有空的话麻烦回答一下,谢谢

    • 霸王硬上弓

      问题1.可以
      问题2.45NM E0步进的产品可能需要添加微码,其他的只要主板BIOS支持45NM,一般不需要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