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无线与硬件 > 正文

平台:HM77+I5 3230M+Windows 7 x64
SSD:Crucial 镁光/英睿达 M550 128G MSata
固件:MU02

SSD带掉电保护。写入330-350M左右,由于不是SLC模式 所以写满也不会掉速。P 金胜的外壳IO接口处设计实在烂。

性能测试如下,实际使用除了复制文件速度快外其他基本没什么区别。

 

PIC-1-Kingshare正面

PIC-2-KingShare2背面

PIC-3-Kingshare-SATA转接板正面
PIC-4-KingShare-SATA-2转接板背面
PIC-5-KingShare-BOXIO接口
PIC-6-M550-128G-MSATA
SSD正面
PIC-7-M550-128G-MSATA
SSD背面
PIC-8-M550-128G-MSATA
装好后的SSD

PIC-9-AS-SSD-M550-TESTEDAS SSD测试

PIC-10-CRYSTALDISKMARK-M550-128G-SSD-TESTEDCrystaldiskmark测试

PIC-11-ATTO-M550-128G-MSATA-TESTEDATTO测试

PIC-12-BOOT-TIME-M550-128G-MSATA顺带看了一下系统启动时间,,虽然这和使用没关系。

[分享]金胜 MSata转2.5 + Crucial 镁光/英睿达 M550 128G MSata SSD: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