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与网络 > 正文

全称:F412_SIP_V1.30.10P7T8_UPGRADE_BOOTLDR

 

关于中兴F412光猫的升级方法:

1.首先取得管理权限,这个博文有介绍,大家可以搜索一下。
2.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192.168.1.1/getpage.gch?pid=1001&hidden=upgrade  ,会提示你输入登录信息,用取得的超级管理员账号登陆,找到 系统升级 一项升级即可。

 

注意事项:

升级前请注意备份信息,比如vlan id,sip信息等等。另外并不保证所有地方通用,这固件在epon方式的福建版的F412上升级成功。
升级固件可能会造成光猫无法使用,例如无法注册,无法与ITMS建立连接等等。升级需谨慎,不对升级造成的后果负责!

 

下载地址:

https://blog.ich8.com/file/123

 

[分享]中兴 ZTE F412 光猫 V1.30.10P7T8 升级固件:目前有 5 条评论

  1. 地板
    AngEi.Liu

    求博主给推荐一个 还可以的可以刷dd-wrt或者openwrt的路由

  2. 板凳
    AngEi.Liu

    找到一个 网件的4300,这个在各个wrt上面都有固件!貌似硬件也不错,虽然老点,13年的,不支持ac,推荐否?

    • 霸王硬上弓

      128M的FLASH刷坏固件不好处理 你还不如去弄TP的4310 4320,,,SPI FLASH刷坏好处理。

  3. 沙发
    Dark_iaji

    这固件有没有“启用PassThrough功能”这个功能……
    还是这个固件只是用作备份用途?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