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无线与硬件 > 正文

硬件参数:

BCM4323 300Mbps 802.11n规格 a/b/g/n 双频芯片
2.4/5GHz Front End Module;Skyworks;SE2548A;SiGe, 2548A, 939ALHF;2;
规格 2T2R
接口 USB2.0
由于有屏蔽罩,用锡固定接缝,这儿没热风枪,所以没办法拆解里面。

这张卡据说也支持很多电视。不过我是用在电脑上面。这年头已经很难买到全新的带屏蔽罩的网卡了。而且大多数USB无线网卡都已经缩水成MTK方案或者是Realtek方案,个人感觉兼容性不是很好,所以也不是很喜欢。

这张卡继承了BCM的发热大的优点…不过挺稳定的。但是很奇葩的是居然不搭配盖子…网卡由AzureWave制造,估计很多使用华硕笔记本电脑的朋友很熟悉了。曾经被誉为神卡的附加在华硕高端主板上的8187L的AW-GA800BT和RT2770F芯片组的AW-NA830也是由海华制造。

AzureWave_AW-NU231_PIC-1 AzureWave_AW-NU231_PIC-2

AzureWave_AW-NU231_PIC-3

AzureWave_AW-NU231_PIC-4

AzureWave_AW-NU231_PIC-5

AzureWave_AW-NU231_PIC-6

AzureWave_AW-NU231_PIC-7

AzureWave_AW-NU231_PIC-8

 

bz

 

 

5G下传输性能:

说明:路由是NW756,原厂固件,该路由是BCM5358U+BCM43236方案,众所周知,BCM43236是USB网卡芯片,且BCM5358U的USB FTP文件传输速度最多也就11 12M,所以这种方案的路由5GHz部分只能呵呵。原厂固件效率低下,5GHz最高也就跑个7M多…跑7.5M/s的时候路由CPU已经达到90%多了。

该路由测试说明:https://blog.ich8.com/post/4453

 

trans

[分享]AzureWave AW-NU231 BCM4323 802.11n 300M USB双频无线网卡: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