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无线与硬件 > 正文

W3000R刷其他CFE会出现无线信号差的问题。这个CFE来自恩山。

方法:

仅适合刷过其他CFE的W3000R,未刷过CFE的W3000R还是用编程器来刷CFE吧。W3000R的焊盘挺可靠。

一、将电脑和路由器LAN口相连,网卡地址设置为192.168.1.2,拔下路由器电源,选择任意CFE文件,点下tftp软件的更新固件按钮,然后插上路由器电源,等刷进去之后,你的路由器会停止启动。
二、将tftpd32和236.bin复制到C盘根目录,启动tftpd32.exe,让它最小化。
三、打开浏览器,复制以下地址后回车:

  1. http://192.168.1.1/do.htm?cmd=flash+-noheader+192.168.1.2:236.bin+flash1.boot

接着浏览器窗口会提示“Command completed”,点击“Continue”,回到miniweb升级窗口,点击“Restore default NVRAM values”,接着浏览器窗口会提示“Command nvram erase completed”

四、再次点击“Continue”,回到miniweb升级窗口(如果不出现miniweb就重启一下路由器)然后刷去头的磊科236固件,高于1.7 B5版本的即可,刷完后再刷完整的磊科固件即可。

 

下载地址:

https://blog.ich8.com/file/126

 

[分享]W3000R刷NR236W CFE:目前有 3 条评论

  1. 沙发
    jianqiumy

    谢谢分享~~辛苦了.请问W3000R CFE是什么时候修改的,测试过吗?信号如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