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无线与硬件 > 正文

WR703N拥有150M的无线和4M FLASH以及32M RAM,外加一个原固件作为3G之用的USB接口。之前的拆机照片:https://blog.ich8.com/post/3118

当然 这作为下载机是远远不够的。建议改造为8M FLASH和64M或者更大的RAM。刷成OPENWRT后还支持USB集线器。

 

WR703N

改造后我放置在路由上,因为支持USB供电(5V 500mAh),一来如果再使用电源适配器必然造成电能浪费(平日里省点电,,几下子就回来了,装B啦..),二来也霸占了一个电源插座的位置。考虑到光猫(上海贝尔 RG200O-CA)带有一个USB接口,且对于光猫来说一般不去做调整,除了备份配置文件可能需要到USB接口。果断采取使用光猫的USB接口进行取电,避免了许多麻烦。

 

挂载的设备是U盘,格式化成EXT4磁盘格式。目前手上大容量U盘都有他用,所以只剩下这个老当益壮的才用PHISON主控和TOSHIBA 43NM MLC正片闪存的老金士顿U盘,上上手吧。日后有移动硬盘还是啥的在说吧。

 

OPENWRT系统总览

 

磁盘挂载点

 

我使用Aria2进行脱机下载。虽然功能不是很强大,但支持基本的HTTP/FTP/BT。最主要的是支持迅雷离线,一般ED2K链接都拖进迅雷离线任务中去,所以Aria2功能足够我用了。

 

Aria2管理界面

 

添加为网络位置,方便通过WINDOWS文件夹管理方式进行管理。如无法修改 删除文件请使用WinSCP用SCP方式登录修改权限为07777

 

下载任务界面

 

最后来一张下载状态页面

[分享]用WR703N改OPENWRT打造最省电的下载机 小型NAS:目前有 3 条评论

  1. 地板
    155364520

    :cry: :cry: :cry: :cry: :cry: :cry: :cry:

  2. 板凳
    155364520

    固件呢?同学

  3. 沙发
    thxg321

    博主,麻烦你发给我一下这个固件包,邮箱 519561910@qq.com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