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无线与硬件 > 正文

有网友要求我测试TP-Link WDR4310的USB2.0速度。

由于手上没什么设备,只有1个U盘。

测试U盘:金士顿G2   3年半前买的,WINDOWS下测试读取18-20MB/s,写入5-6MB/s,格式化格式:NTFS

网卡:Marvell 88E8056

系统:Windows 7 Ultimate X86

 

路由中将U盘作为FTP文件夹进行传输。

路由接交换机,百兆环境下的写入速率,峰值7.2MB/s,平均5MB/s,读取10.85MB/s

 

千兆端口下写入,峰值7.2MB/s左右,但并不稳定,U盘问题。

 

千兆端口下平均写入4.72MB/s,U盘本身体质就不够好,应该是CLASS4级别的。毕竟是3年多前的。

 

千兆端口单线程读取速率,峰值14.3MB/s

 

千兆端口单线程平均读取13.79MB/s

 

千兆端口双线程平均读取15.5MB/s,峰值16.2MB/s

 

千兆端口双线程读取测试图2

 

路由设置界面扫描信息

 

 

[分享]WDR4310 USB2.0不完全测试:目前有 3 条评论

  1. 板凳
    Aaron911213

    以前使用4310的usb接口接移动硬盘能够使用,但是升级固件后,USB移动硬盘无法打开,在浏览器中输入192.168.1.1\volume9显示密码错误,但是路由器密码是正确的,而且输入密码也能进入路由器界面。
    是不是电脑需要设置什么?
    恢复出厂设置,路由器的三个官方固件都刷了,都是不能使用,不知道怎么回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