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无线与硬件 > 正文

这东西算是个洋垃圾了。体积其实也不算很小巧,电源接口比较非主流。如果能做个双频迷你路由器那是非常棒的。供电为5V,1A,硬件配置上为小螃蟹,所以并不支持太多的固件(如果MTK就好了)。不过可以刷TOTOLINK等8196C的CPU的固件,但是兼容多多少少都有些问题。机器的螺丝为六角。
路由支持2.4G/5G双拼并发,1T1R配置,802.11n标准,故最高速率150Mbps,提供2个网口,支持Router,AP,Auto模式。设置页面简单。

硬件参数:
CPU:Realtek 8196C 390~400MHz
RAM:32M DDR
FLASH:MXIC 25L6406E M2I-12G 8MB
5G CHIP:RTL 8192DR 1T1R *150Mbps
FE/2.4G:integrated

au-home-spot cube-pic-1主板全貌

au-home-spot cube-pic-2主板背面

au-home-spot cube-pic-3CPU

au-home-spot cube-pic-45G无线网卡

au-home-spot cube-pic-55G无线网卡

au-home-spot cube-pic-6Flash芯片

au-home-spot cube-pic-7外壳

au-home-spot cube-pic-8启动灯

au-home-spot cube-pic-9启动完成后……

[分享]拆 日本 au home spot cube 双频无线路由器:目前有 1 条评论

  1. 沙发
    jinshi

    朋友,con1与con3是什么接口用来干什么的?谢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