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的分享 > 正文

*已更新:无线部分问题

基于OpenWRT SVN r39999源码,包含常用组件。

1307 编译:https://blog.ich8.com/post/4274
1309 编译:https://blog.ich8.com/post/4363

前言说明

本版本(Build1404)作为Build1309的更新,新增aria2、transmission和vsftp作为可选安装。

Flash最低要求 8M,鉴于AR9331的性能,只完善了USB的支持。个人觉得此类芯片配合合适的固件就可以了,搭配脱机下载应用感觉不实用,如果需要也可以去安装这些应用。

 

主要软件版本及更新

+更新 linux kernel 3.10.36
+可选 animefans_xj童鞋的vsftp插件
+新增 fping工具
+可选 Transmission 2.82
+可选 Aria2 1.18.3
+可选 vim文本编辑器

-取消 PPPoE服务器
-取消 PPTP VPN服务器

 

可选组件

所有ipk文件(linux kernel 3.10.36)都位于packages压缩包中,如有需要可直接该压缩包获取。

 

硬件支持

无线网卡支持
Atheros 9K USB无线网卡

 

升级方法

其他固件升级factory版本。如果原来就已经是openwrt,只需要刷sysupgrade即可。

支持从1307/1309使用sysupgrade固件直接升级到1404。

 

设备挂载

挂载无线网卡
插入USB/PCI-E无线网卡,之后重启路由器,网络 – 无线 菜单配置无线网卡,如果未生效请重启路由。并不保证一定完美支持上述列表所列网卡或者不在列表中的网卡,可以尝试,如果驱动不在列表之中也可以自行安装驱动。也可以直接编辑/etc/config/wireless,如果弄乱wireless文件,可以删除etc/config/wireless文件,重启后会重建该文件的默认设置。

挂载存储设备
如果是已经安装好的,请在 磁盘 – 挂载点 中寻找你的设备,点击修改按钮,选择你的磁盘文件系统,可选添加一些参数。保存/应用即可。或者直接在 挂载点 中勾选相关设备,自动识别。支持挂载ntfs格式,ext3,ext4,推荐挂载ext4。

 

其他说明

默认为无线路由模式,网关地址:192.168.1.1,管理用户名:root,管理密码:admin 。默认开放ssh。
默认下无线开启HT40+,使用频道1(注:HT40+支持1-7频道,HT40-支持5-13频道)

 

包含以下功能:

状态
–|总览
–|防火墙
–|路由表
–|系统日志
–|内核日志
–|系统进程
–|实时信息
系统
–|系统
–|管理权
–|软件包
–|启动项
–|计划任务
–|时间同步
–|LED配置
–|备份/升级
–|重启
服务
–|动态DDNS
–|UPNP
网络
–|接口
–|无线
–|DHCP/DNS
–|主机名
–|静态路由
–|诊断
–|防火墙
–|网络唤醒
–|QoS
磁盘应用
–|挂载点
–|磁盘信息
–|网络共享
释放内存
重启

 

预览图

openwrt-tl-wr703n-v1-pic1

openwrt-tl-wr703n-v1-pic2

 

openwrt-tl-wr703n-v1-pic3

 

 

下载地址

Factory文件:
====================================
下载地址:https://blog.ich8.com/file/103
SHA1:3E74E0385DBA406DC57AA54CB83F67D504E3BD55
====================================

Sysupgrade文件:
====================================
下载地址:https://blog.ich8.com/file/104
SHA1:6869DB2B265426ACC9BB70D0E9D93027A407CBC7
====================================

Packages打包:
====================================
下载地址:https://blog.ich8.com/file/105
SHA1:CD7EE7201B604249623EED204FA1DA94A9EBD64C
====================================

 

[分享]OpenWRT For TL-WR703N 1404:目前有 12 条评论

  1. 5楼
    lihongtao

    感谢楼主发布新版本,正是我需要的,刷完出一个问题,无线找不到WIFI,网线直连登录不了路由器,

  2. 4楼
    lihongtao

    16M的,Flash 芯片是: Macronix MX25L128 (16MB)

    • 霸王硬上弓

      好的,已经了解,另网线直连是无法登陆路由器的 因为默认为WAN口。有需要将WAN变成LAN的请修改配置文件。

  3. 地板
    micro.duke

    特地注册来反馈信息。

    和一楼一样,连接不上,估计是wifi没打开。
    wan肯定是连接不上的。
    我是水星151,改了16M和64M的。

    上一版本0707用得蛮好。
    我个人希望要多拔的。刷了无数版本都不行。
    我只能在家用多路由进行多拔,那个没有balance.

    希望撸主做出更好的作品。有新的记得通知我哦。

  4. 板凳
    wwek

    楼主啊··。 你这个固件太坑了· 刷机了连不上。
    我手上没ttl 害的快递给朋友给我刷机。
    网卡口 是外网。 wifi也默认没开。
    默认应该至少 至少搞 网卡口或者 wifi口 自动dhcp wifi应该打开。
    方便复位后使用

  5. 沙发
    openwrt703

    PPTP vpn不能连接,请问如何设置。报619错误。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