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的相册 > 正文


当地时间2010年2月22日,英国北约克郡卡特瑞克,雪地里的小羊羔在蜷缩取暖。


现年27岁的德国女摄影师Kerstin Langenberger在过去的7年中独自“混迹”于冰岛或挪威的北极圈内,拍摄了这一系列神奇的极光照片。她常常为了获得一张完美照片而穿着雪靴、驾着狗拉的雪橇在风雪中穿行,甚至踏遍了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最壮观的山峰。Kerstin Langenberger摄


2月1日,伦敦,英国IPC传媒的员工在加班。Oli Scarff 摄


2月3日,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公布的卫星照片显示,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人造群岛“世界岛”似乎正在向中央集中并在不断下沉。这组照片是研究人员在位于太空中的国际空间站上拍摄到的,照片显示已经完成基础设施建设的“世界岛”呈现出了逐渐沉入海底的趋势。


1月4日,几只“世博大熊猫”在雅安碧峰峡基地玩耍。这10只大熊猫由卧龙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精心遴选,其中雌性6只,雄性4只,均为2008年汶川地震后出生,且各自有着可爱的名字:平平、安安、韵韵、佑佑、闽闽、汉媛、壮妹、奥运、武阳、阿灵。


2009年12月15日,四川卧龙自然保护区里的一只大熊猫在树上“眺望”远方。这张照片是由著名野生动物摄影师史蒂夫·布鲁姆(SteveBloom)拍摄的,他花了一个星期的时间在该保护区内拍摄这些濒危动物的冬日生活场景。


当地时间2009年12月15日清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南部的马荣火山流出炽热的岩浆。14日,马荣火山曾5次喷出火山灰。当日,在发现火山正变得越来越活跃之后,菲律宾当局下令让当地9000户人家疏散。


2009年12月14日,北京前门大街与正阳门城楼之间,首次搭建起了一棵十余米高的“圣诞树”。


12月9日早晨,挪威出现神秘异象,一圈圈庞大的螺旋形光束笼罩整个天空,中心拖着一条蓝尾巴,历时10多分钟才消散,有人指出这是俄罗斯导弹发射失败所致。12月11日,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承认,前天早上试射“图锤”(又称布拉瓦)弹道导弹失败。


12月10日,摩纳哥的一家酒店,工作人员在酒店周围布置圣诞彩灯,如梦如幻。


当地时间2009年12月2日,韩国全罗北道高敞,成千上万的野鸭飞过湖面,队形看起来像一架巨型飞机。


当地时间2009年11月30日,意大利威尼斯,由于亚得里亚海潮汐影响和一股强烈的热风,威尼斯再次被洪水淹没,部分地区最高水位达到1.31米。由于全球变暖,威尼斯的海平面不断上升,每年秋冬季节市民都会遭受海水上涨的痛苦。近年来,圣马可广场每年要遭受上百次洪水袭击。

[整理]一些画面,让人想象: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