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Web与应用 > 正文
Query Error: SELECT t.* ,tm.* FROM pw_threads t LEFT JOIN `pw_tmsgs4` tm ON t.tid=tm.tid WHERE t.tid= '732772' 

The URL Is:
?tid-732772-page-e.html

MySQL Server Error:
File '.\db\pw_tmsgs4.MYD' not found (Errcode: 13 - Permission denied) ( 29 ) 查看错误相关信息

You Can Get Help In:

 

最近遇到如上问题,网站提示出错,错误信息为访问数据表没权限。搜索了一下,网上大多的是说用户权限问题,没给MYSQL或者MYSQL进程,目录等赋予足够的运行权限。之前数据库一直正常,并未出现问题,我也重复检查了MYSQL和数据库目录权限,并没有发现问题。读取了MySQL日志,也没有提示权限出错或者其他问题。

基本的检查都没发现问题,那么将问题检查方向转向磁盘,是否是因为磁盘出错导致的。检查过程发现备份盘,缓存盘空间只剩下几百KB,遂清空缓存盘和备份盘,并重启MYSQL,发现依然不能正常读写数据表。因为是空间写满,则可能是程序在备份过程出错,联系到备份数据库的工具。排查进程,发现备份数据库的工具假死状态,结束该程序进程,重启MySQL,问题解决。

因备份过程会将数据库锁定为只读状态,故出此问题。

[分享]MySQL Errcode: 13 – Permission denied 错误另类排除方法: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