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活点滴 > 正文

最近弄了几个TP-Link的摄像头,之前使用的是老型号的海康NVR 7104N-SN,ONVIF协议接入第三方摄像头,使用 移动侦测 录像一切正常。录像机升级到海康 7108N-F1之后,发现 移动侦测 失效,在NVR上设置后,IPC也开启了移动侦测,但NVR依然无法录像。

与海康的技术沟通后表示,新版的7108N-F1的ONVIF版本已经升级到2.4版本,与之匹配的摄像机ONVIF版本最低要达到2.2,低于2.2的版本无法使用移动侦测功能。
后与TP-Link的技术人员沟通,除了电话难打外,态度也令人寒心。和TP-Link沟通后了解到,他们的ONVIF版本确实比较低,低于2.2版本。我说如果你们不升级的话将来怎么和其他NVR互通?对方表示反馈开发部门。但后续沟通中,TP-Link的攻城狮干脆表示就是不支持了,那我说为啥7104N-SN老版本就支持,既然海康方面做了升级,在兼容方面是不是应该也协调下?攻城狮居然多次表示让我把NVR寄給他们研究……

后续更新:跟我们没关系,我们就是不升级 不兼容 你咋滴?

[分享]TP-Link IPC摄像头可能无法支持海康新版NVR: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