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活点滴 > 正文

第89分钟,菲利佩禁区左侧突破,李帅弃门出击将球放倒,主裁判范崎果断出示红牌,新疆达坂城纳欢获得点球。通过慢动作来看,李帅出击时先扑到了球,随后带倒菲利佩。恒大方面对范崎的判罚十分不满,率队出征新疆的助教马达洛尼被驱逐出场。广州恒大淘宝被迫做出换人调整,替补门将方镜淇替下梁学铭。补时第4分钟,达纳拉赫操刀点球命中,新疆达坂城纳欢2-1获胜。

这绝对是好裁判。是所有事情的挑起者。当然 不管是哪个队,这裁判真心不适合当裁判,适合卖地瓜。

慢镜头显示第一是已经处在明显的越位情况下(下图),第二是明显是先触碰到球了,而裁判却在敏感时间判罚了点球?足协如果没深究裁判的责任,我认为就是在操纵比赛。

可以看到助攻的时候处于越位状态。
4066717ejw1es2w5h7adqj20kz0lmq4c

通过GIF可以看到 若没触到球,球优于门将,那么球的方向应该是向前的才对。很明显,触碰到球并且球已经改变方向后才触碰到人的。
2015051320104002136

既然你挑事了就不能别人不服?事关恒大足协杯的第一场淘汰赛就被这垃圾裁判这么给判罚了,难怪所有人都会发火。罚完门将罚助教。难不成事后申诉就能再赛一场?显然不可能,那也就不能怪别人不发火。
lajifanqi-1

当然 这场恒大的三线队踢得不是一般的烂。恒大的重心都放在了亚冠和后天对阵上港的比赛上了。
还是关注欧洲足球更省心。国内比赛纯粹就是打发时间的,看了这么久就这个裁判最差劲了。

另外可以看出此裁判的争议判罚不少,劣迹斑斑啊。真适合去卖地瓜。
1

2

3

4

6

[分享]范崎 绝对是个“合格“的中国裁判,最差裁判就是他!: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