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料仓库 > 正文

应用到: Windows Server 2008

可以配置连接允许的同时远程连接数。限制同时远程连接数可以提高计算机的性能,因为减少了需要系统资源的会话。

如果计算机上未安装 RD 会话主机角色服务,连接最多只允许同时建立两个与该计算机的远程连接。

使用以下过程配置连接允许的同时远程连接数。

在您要配置的 RD 会话主机服务器上具有本地“管理员”组成员身份(或同等身份),是完成此过程的最低要求。 查看有关使用适当帐户和组成员关系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83477(可能为英文链接)。

若要配置连接允许的同时远程连接数,请执行下列操作:

        

  1.     

    在 RD 会话主机服务器上,打开“远程桌面会话主机配置”。要打开“远程桌面会话主机配置”,请单击“开始”,依次指向“管理工具”和“远程桌面服务”,然后单击“远程桌面会话主机配置”。

        

  2.     

  3.     

    “连接”下,右键单击相应的连接名,然后单击“属性”

        

  4.     

  5.     

    在该连接的“属性”对话框的“网络适配器”选项卡上,单击“最大连接数”,输入希望连接允许的同时远程连接数,然后单击“确定”

        

    如果“最大连接数”选项已选中并且灰显,则“限制连接数”组策略设置已启用并且应用于 RD 会话主机服务器。

        

通过应用“限制连接数”组策略设置,还可以为 RD 会话主机服务器设置允许的最大同时连接数。此组策略设置位于“计算机配置\策略\管理模板\Windows 组件\远程桌面服务\远程桌面会话主机\连接”中,可以使用本地组策略编辑器或组策略管理控制台 (GPMC) 进行配置。请注意,此组策略设置将优先于远程桌面会话主机配置中配置的设置。

有关远程桌面服务组策略设置的详细信息,请参见远程桌面服务技术参考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138134)。

其他参考

配置连接允许的同时远程连接数: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