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活点滴 > 正文

1.在IDC的备案服务端进行注册操作

2.与IDC联系进行账号关联,将IDC网站的注册账号与备案账号关联

3.上传身份证扫描件

4.上传个人照片(1500*2000分辨率以上,红色 绿色 蓝色中任意一种颜色,但不能是白色)

5.下载备案真实性函验单,填写网站负责人,联系方式等信息

6.审核通过后搞定,以后可以任意添加删改域名。

 

0728更新认领备案方法

备案要更改接入(IDC现在不允许非解析到他们服务器上的域名通过,而且还需要联系IDC进行域名确认)

在新增备案接入信息(多域名的注意了!接入方式不一样了。)

如果你的域名是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域名备案在同一个备案号下,比如闽ICP备123456号下面有两个域名,a.com和b.com,那么备案号则会变成a.com对应 闽ICP备123456号-1 ,b.com对应 闽ICP备123456号-2

注意打蓝色方框的。

 

新增备案信息则应该这样子填写:

 

 

点击保存后就会进入到IDC审核阶段,与IDC联系后就可以进入管局的审核的,福建管局审核很快。

几下就好。记住要添加域名号,第一个域名备案后面添加-1 第二个域名添加-2 以此类推。不知道怎么对应就去查查备案。

 

审核好后就会进入到你的备案管理列表里了

 

0802更新,需要完成变更还需要最后一项资料,网站真实性核验单

 

[sfile]https://blog.ich8.com/wp-content/bo/attachment/201008/1280728693_55112735.rar[/sfile]

 

 

============

 

 

 

 

 

 

此文仅供参考。

[分享]福建省通信管理局ICP备案方式 0802更新: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