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音乐电影 > 正文

什么是昔士风

saxophone,萨克斯管。萨克斯管是金属制作的,强弱幅度大,在声音的力度上可与其它铜管乐媲美,也是其它木管乐器所不可及的,在音质上又有木管乐器的特点,并带有金属的明亮度。在演奏上,由于它的结构是采用波姆式长笛按键科学原理设计的,因此,它的机械系统比较合理,机件运用灵活。所以,它能和长笛、单簧管一样地演奏高难度的乐曲。同时,它与其它木管乐器相比,在演奏滑音、颤音、吐音、超吹方面,又有它独到之处。

 

专辑介绍:

佐野博美第一集,《日本昔士风发烧天碟》由日本首席录音大师高浪初郎、新声代萨克斯大师佐野博美与LEON大乐团共同演奏的经典作品,碟中收录以演出多首耳熟能详的中国现代名歌创作曲,流露出浓郁的东方风情。

曲调悠扬动听、流畅深远,音色通透鲜明、浓郁至美,层次绝佳、传真度至高,非常的抒情。

昔士风这张发烧天碟,功底深厚的演奏者佐野博美用这支萨克斯管为你演奏的曲目,运用得舒畅自如,音乐立体感觉表露无遗。

伴奏:日本很有名的莱昂大乐团LEON GRAND ORCHESTRA
录音:日本东京KING RECORDSTUDIO
日本录音大师:高浪初郎真空管制作,录音均衡,是一款发烧天碟。

HIROMI SANO
AUDIOPHILE SELECTIONS
VOL.1
NKDD 191©1996 KING Recore CO.Ltd Made in Japan

专辑曲目:

01. 怀念 (3:57)
02. 葬花 (3:51)
03. 苏三采茶 (3:09)
04. 魂萦旧梦 (3:06)
05. 相思河畔 (3:00)
06. 何日君再来 (4:15)
07. 三年 (2:36)
08. 月圆花好 (3:45)
09. 岷江夜曲 (3:09)
10. 天涯歌女 (2:53)
11. 痴痴地等 (3:38)
12. 何必旁人来说媒 (2:48)
13. 愿嫁汉家郎 (2:54)
14. 雪裹红 (4:11)
15. 考红 (2:54)

 

[音乐]日本昔士风大师-佐野博美-三年: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