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料仓库 > 正文

dedecms后台栏目管理的地方可以提取栏目的js文件,提取的代码类似这样:

<script src='http://xx.com/data/js/0.js' language='javascript'></script>

 

可以看出src='/data/js/0.js' 是相对路径,如果这段代码调用到站外的话肯定是无法显示的,因为默认的调用时站内调用。我们需要修改两处地方来实现站外调用。

 

第一:修改刚才获取的JS文章,将src='/data/js/0.js' 改为绝对路径。也就是在地址前面加上你的网站地址,想这样src='http://www.webkk.cn/data/js/0.js'

 

第二:找到 根目录/templets/plus/js.htm 、打开这个文件。
 

将href="[field:arcurl/]"这一句,改成href=http://www.ich8.com[field:arcurl/]

也就是改成绝对路径。

 

这样你就可以实现站外调用数据了

 

站外调用dedecms内容: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