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料仓库 > 正文

这是官方的介绍,文件拷贝自雷克沙U盘。做个备份用。压缩包中包含英文的介绍文档

⊙ 采用EncryptStick Lite软件对数据进行256位的AES加密,来确保文件不会出现损坏、丢失和删除情况。
⊙ 允许创建唯一密码保护机制:能够自动对数据进行加密,并具备文件粉碎功能来删除文件确保一些机密文件不能进行恢复。
⊙ 提供最高读取速度为100MB/s的传输性能,16GB版本写入速度在20MB/s左右,32GB版本写入速度在30MB/s左右,64GB和128GB版本在55MB/s左右。
⊙ 在优盘表面会显示当前储存容量,对剩余容量一目了然。

预览图:
Lexar-EncryptStick-lite

下载地址:https://blog.ich8.com/file/176

[分享]Lexar EncryptStick lite 雷克沙U盘自带加密工具: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