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与网络 > 正文

Windows 10正式发布了,这不咱也尝尝鲜。在使用administrator账户下,打开Edge或者一些其他应用的时候,会出现与Windows 8/8.1一样的问题,提示无法使用内置管理员账户打开。解决方法自然也一样,做个记录。

Microsoft-Edge
使用超级管理员账户会出现如上问题

cmd下输入 gpedit.msc 并回车,打开组策略管理。
cmd

在 本地计算机 策略 中,进入 计算机配置 – Windows 设置 – 安全设置 – 本地策略 – 安全选项,找到右边的 用户账户控制:用于内置管理员账户的管理员批准模式 ,将 已禁用 改为 已启用 之后注销或者重启系统即可。
gpedit

将 已禁用 改为 已启用 即可。
gpedit-setting

[分享]解决 Windows 10 无法使用内置管理员账户打开 Microsoft Edge: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