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与网络 > 正文

对之前网络上的CFE进行了细微的改动。(基本无变化……)。中文mini web界面。

不支持DD-WRT。

刷CFE有风险,可能砖机!
基于原版的刷机方法:
在固件升级页面,随便找个RT_N53的TT固件刷入,之后系统会重启 停留在mini web页面。网卡设置IP 192.168.1.2 255.255.255.0 192.168.1.1 ,之后浏览器打开192.168.1.1 。
打开tftpd服务器,准备好CFE。此时在页面上清空nvram,之后输入 http://192.168.1.1/do.htm?cmd=flash+-noheader+192.168.1.2:cfe.bin+flash1.boot 完成CFE写入。之后重启。中断启动过程进入CFE可以在TTL=100的时候随便选个CFE上传就可以中断启动过程进入mini web页面。

 

原版CFE:https://blog.ich8.com/file/143
TT CFE:https://blog.ich8.com/file/144

[分享]磊科 NW756 原版CFE和Tomato CFE: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