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无线与硬件 > 正文

以前一直存在一个问题,就是刷了带miniweb的uboot之后,会出现一个问题,如果使用电脑的USB接口给其供电,则启动正常。如果使用大部分充电器,包括原装的充电器,则会发生无法加载固件的情况,而使用WR703N的编程器固件却能正常启动。这让我很纠结,一直以为是uboot的兼容问题。

近期,刷了WA701N v2的编程器固件,却发现依旧是这问题。这回可是官方的uboot。这次将问题解决方向转移到主板上,在多次拔插USB接口的时候发现一个问题,就是如果USB接口没有完全插入设备,只插入一半的时候发现设备可以正常启动。启动完成后完全插入,功能上没问题,但是重启失效。于是将问题定位到改造过TTL上面,首先怀疑是否短路,在分析过2台设备后发现不可能存在短路的问题,拆除改造MicroUSB TTL的两条线后,问题解决。

但具体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尚不清楚。

wr703n

[分享]TP-Link TL-WR703N MicroUSB改TTL可能引起无法启动:目前有 2 条评论

  1. 沙发
    wzc_321

    原因是充电器d+ d-是短接的造成ttl线短接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