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与网络 > 正文

命令挂载的部分请参考:https://blog.ich8.com/post/4683 的手动挂载部分。

这里简单介绍文件系统的挂载。前提是磁盘都已经分区并且格式化成OpenWRT所支持的磁盘文件格式。

根据上篇文章的介绍,我们划分了3个磁盘分区(1主2逻辑),并且都格式化成ext4。

1.首先在OPENWRT的 磁盘应用 – 挂载点 找到 挂载点 ,点击 添加 按钮。

openwrt-diskapp-add

 

2.勾选 启用挂载项 ,在 设备 一项下拉菜单中选择 /dev/sdb1 。

openwrt-mount-1

 

3.在 挂载点 一项,输入你要挂载的地方,这里我选择挂载在/mnt/sdb1目录下。并且 文件系统 选择你磁盘的文件格式。

openwrt-mount-2

4.如果有 高级功能 的需要,则切换到 高级设置 一项。UUID,卷标,挂载选项。

openwrt-mount-3

5.最后点 应用&保存 ,就可以在 挂载点 中看到刚才挂载的分区。

openwrt-mount-4

 

再不会我也没办法了…

[分享]OpenWRT 文件系统挂载: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