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无线与硬件 > 正文

硬件参数:

CPU:atheros AR9344 600Mhz
RAM:128M DDR2
SSD:128M SLC
Port:5*FE 1*POE
Power:24V 0.8A
Wireless:AR93XX 1W
USB:1*USB2.0
Level:4

由于有卡扣,就不拆了,直接引用RB951G-2HnD版本的照片,某价不足4xx拿下的。

1

2

3

和RB951G-2HnD相比,缺少了AR8327千兆交换芯片。由于CPU性能制约,如果想要千兆还不如加个千兆交换机。RB951UI-2HnD与RB951G-2HnD相比,除了缺少千兆交换芯片外,其他规格都相同,1W的发射功率,内置2.5dBi的天线,带有2个MMCX天线插座,可以安装外置天线,

11

12

13

14

15

16

17

发过来的时候是ROS6.0 RC13版本….居然RC版本也能成为ROS预装系统的标准?!自己升级到ROS6.4去。

关于性能,我只能说马虎,尽量不要往防火墙里面加入content以及相关的规则,否则非常吃CPU资源,我尝试着加了不到10条,整机NAT性能最高只能跑个15Mbps,如果是添加dst,address之类的防火墙规则则感觉对性能影响不大。另外我禁用了无线,自己在LAN口接了一个AP,因为内置CPU内置了无线,会占用CPU性能而降低整机的性能。

性能测试
21
参数信息

22
防火墙规则

23
10条防火墙规则(9条包含content内容过滤)性能如上

24
禁用除了hotspot规则外的10条防火墙规则 性能如上

[分享]RB951UI-2HnD: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