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活点滴 > 正文

内容大致如下:

您好:

我们是北京市必浩得律师事务所律师,微软公司委托的代理律师。经查,贵公司注册的域名中有侵犯微软公司著作权的相关内容,微软公司的合法权益已经受到侵害。因此,为维护微软公司的合法权益,及时制止侵权行为的进一步扩大,本所受微软公司委托以及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所律师希望贵司,积极协助微软公司及时删除侵权链接,并进行网站自己检查,删除有关链接。
我方相信,贵司作为专业的网络信息服务提供者,必定能妥善解决此事。收到此邮件后,请您尽快告知我们贵司对我所提供侵权信息的处理情况。
附相关侵权链接
——————————————————————————–
北京市必浩得律师事务所
电话:010-51709020-8053
Q Q :2413157521
其实,也不提供相关关于微软版权类的东西在服务器上提供下载,内容也是其他站点由其他会员转发而来的。不过接到通知也就照删不误了,搜索相关类似的一并删除了,这东西也毕竟尊重人家的劳动成果吧。
P
近些年来热衷于学习开源类的知识,更多的时候是在依赖开源以及免费软件。不过个人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是尊重此类闭源且能为此类软件付费的。不过国人的那种小九九,很难说。

[社会]收到 关于删除侵犯微软著作权内容的提示 …:目前有 1 条评论

  1. 沙发
    flyair1981

    :shock: 可以让微软关注,你不简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