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的分享, 无线与硬件 > 正文
路由型号 TP-LINK TL-WR703N v1
固件版本 OpenWrt Barrier Breaker r35005 / LuCI Trunk (trunk+svn9577)
内核版本 3.6.11

 

只支持8M Flash的TP-Link WR703N / MR11U以及水星和迅捷相关型号的路由,WAN/LAN工作正常,为网关模式。

 

仅支持8M Flash,非8M Flash的勿刷,不提供任何支持,刷机有风险,砖机后果自负。本机测试完好。

 

基于OpenWrt Barrier Breaker r35005 / LuCI Trunk (trunk+svn9577)源码编译

集成Aria2 1.16.1和transmission 2.74 。

支持EXT4/NTFS格式

支持UUID方式挂载,默认不自动挂载

剩余空间有600多K

支持samba

无线默认使用信道1,40Mhz(支持150Mbps)

带OpenWRT自带的QOS含QOS支持脚本和Multi-WAN。

 

关于脱机下载的问题说明,不管升级到哪个版本的Linux核心,都会存在高负载后挂载被自动卸载的问题。
脱机用户建议存储设备使用ext4格式进行脱机下载操作,同时按住cpulimit,将transmission的CPU占用率限制为20%,transmission任务限制为2,避免IO占用过多CPU而导致重启、自动卸载的问题。注:据说是用某些USB HUB可避免此问题?个人认为还是IO所占用的CPU资源过多。

transmission可以参考下面的预览图。

同时不建议下载和samba同时进行操作,极大可能导致存储设备被自动卸载。

samba可使用vsftpd替代。

1

 

2

 

3-0

 

3

 

4

 

5

 

6

 

============================================

cpulimit 下载页面:http://code.google.com/p/cpulimit-ng/downloads/detail?name=cpulimit-ng_1.2-1_ar71xx.ipk&can=2&q=

luci-cpulimit:http://openwrt.8800.org/luci-app-cpulimit.ipk

============================================

factory(其他固件刷)

下载地址:https://files1.ich8.com/upfiles/2013/openwrt-wr703n/openwrt-ar71xx-generic-tl-wr703n-v1-squashfs-factory-130109.bin

sysupgrade版本下载(OpenWRT升级用)

下载地址:https://files1.ich8.com/upfiles/2013/openwrt-wr703n/openwrt-ar71xx-generic-tl-wr703n-v1-squashfs-sysupgrade-130109.bin

[分享]OpenWRT For TP-Link WR703N / MR11U v1: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