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活点滴 > 正文

[生活]国庆的生活-钓鱼

嗯嗯 钓鱼去了。。。来下图

额。国庆闲的无聊,穷的没地方去,赚足了托管费后再跑出去玩。

这几天去钓鱼…

 

地上的丝瓜…

 

刚开始打算用蚯蚓钓鱼,用料我根本就不会钓。。。但是这里水肥,人家根本不鸟你的蚯蚓。蚯蚓这种对这里的鱼鱼来说只是一顿快餐,没必要吃。

 

工具包,冰山一角,带了蛮多的钓鱼工具,还有一个背包。。。

 

小一点的鱼,去年刚放的鱼苗,没有喂养。水肥,根本无需喂养。

 

傻鱼,吃饵料好吃啊?

 

朋友的鱼竿…3米多的。

 

额。我用来钓鱼的饵料。。。

 

我的鱼竿,波光粼粼的水面,被太阳直射,有点不爽。

 

呦,想跑?没门啊,没看到那玩意等着你呢!

 

嘿嘿,还是跑不了吧^_^

 

拆鱼钩中。。。可怜的嘴巴被穿了一个洞洞。。。跟打耳环有区别不?MM回答~~~

 

抓出来放到装鱼的兜子中

 

 

来点你悲惨的样子,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啊?

 

呦呦,我钓的最大的鱼鱼上钩啦 哇咔咔

 

拆鱼钩,嘿嘿

 

先扔草地上,为了把你拉上岸可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啦~~~你也没力气了,先扔草地上

 

放毛巾上,给你来张玉照,哈哈,3.5斤 呵呵。

 

夕阳下的鱼竿

 

夕阳下山了 准备收工了

本文固定链接: http://blog.ich8.com/post/311 | 霸王硬上弓's Blog

avatar
该日志由 霸王硬上弓 于2010年10月06日发表在 生活点滴 分类下, 你可以发表评论,并在保留原文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生活]国庆的生活-钓鱼 | 霸王硬上弓's Blog

[生活]国庆的生活-钓鱼: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