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无线与硬件 > 正文

注:本文仅适合部分地区的FTTH用户,并不保证全部适用。并且有一定危险性,可能损坏光猫或者导致配置丢失等情况发生,请实践前做好心理准备喔。

本教程仅适合中兴F412 F460 F660等型号。不在列表内的自己尝试。

部分地区可能万能密码 用户名 telecomadmin 密码 nE7jA%5m 还管用。不过基本都已经在第一次注册的时候通被修改了。

 

1.浏览器打开 http://192.168.1.1 测试万能密码,密码错误直接跳过本步骤 (网关地址,如果不对请查看网卡详细信息中的网关地址)。

 

2.开始 – 运行 – cmd ,输入 telnet 并回车(Windows 7 / 2008 默认并不作为组件安装,请到 控制面板 – 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 中勾选 telnet客户端 )。

 

回车后输入 root 回车,继续输入 root 回车(注意大小写 全部为小写)。进入linux的BusyBox的shell界面。

 

3.输入 cd /home/httpd 并回车,再输入 cp /home/httpd/login.gch /home/httpd/login.gch1 并回车,备份文件。以便如果出现问题进行恢复。

 

4.打开 Http File Server ,将 login.gch 文件拖进左侧窗口。并点击 login.gch 文件,复制地址栏地址

服务软件下载:https://blog.ich8.com/file/15

 

5.输入 wget ftp://192.168.1.100/login.gch 并回车(ftp为ftp协议,也可以支持http协议。192.168.1.100为你本机地址)

替换文件下载:https://blog.ich8.com/file/14

 

5.打开光猫管理界面 http://192.168.1.1 。获取管理密码。

 

6.使用用户名 telecomadmin 和获取到的密码(获取到的为 telecomadmin + 数字组合)登陆。

 

登陆后的界面

 

 

 

[整理]获取中兴F412 F460 F660管理密码:目前有 1 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