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Web与应用 > 正文

近日尝试以FASTCGI模式在IIS6.0下面执行PHP程序,发现会偶然间造成某个功能出现如下错误

FastCGI Error

The FastCGI Handler was unable to process the request.


Error Details:

  • The FastCGI process exited unexpectedly
  • Error Number: -2147467259 (0x80004005).
  • Error Description: δָ¶¨µÄ´íÎó

HTTP Error 500 – Server Error.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IIS)

 

由于网络上的文章大多介绍的是修改文件,或者配置出错,权限问题。但仔细分析之后,如果加载eAccelerator_0961_vc9_nts_dci.dll 则可能出现以上问题,表现为整体运行正常,但是部分功能出错。应该是由于缓存问题,更换为非dci版本后正常,至于dci到底是啥,目前尚未找到解释……..

[分享]IIS6 FASTCGI PHP Error Number: -2147467259 (0x80004005).: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