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与网络 > 正文

有些地方VPI/VCI可能不一样,这个要询问当地运营商,并可能需要2条不同的通道。

 

方法一 如果单纯使用modem,模拟转数字后(网线出口)挂上一个交换机就可以了。电脑/路由/机顶盒均由交换机接出。

 

方法二 以下为刷了D-LINK 2760固件的路由猫,其余路由猫是一样的,D-LINK部分路由猫产品也是一样的。

设置方法:

1.Advanced Setup  – Layer2 Interface  –  ATM Interface ,删除Wide Area Network (WAN) Service Setup条目中的所有内容。如果之前有新建WAN连接(WAN Service),请先将WAN里面的连接条目删除。

 

2.点击add 输入你使用的网络的VPI和VCI信息,给大家一份参考:http://www.0xy.cn/read-htm-tid-344613.html

Select DSL Link Type (EoA is for PPPoE, IPoE, and Bridge.) 一项选择EoA,Select Connection Mode 选择MSC Mode – Multiple Service over one Connection。当然 默认模式也是可以的。 Default Mode – Single service over one connection。

 

 

3.WAN Service 一项中新建连接。一个设置为桥接,一个选择PPPOE,进行拨号。选择对应的VPI和VCI。

4.LAN Ports  开启。 Interface Grouping 一项中将IPTV的LAN口和刚新建的WAN中的桥接相组合就行了。

 

 

[分享]路由猫设置IPTV接口: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