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的分享 > 正文

Intel官方参数

 

下载最新固件 官方最新:http://downloadmirror.intel.com/11738/eng/GC11010N.86A.0313.EXE

更新方法:

创建MS-DOS启动盘,由于官方描述文档中需要使用到软盘,这年头,上哪去找软盘?但只要有U盘,或者已安装DOS软件的硬盘都可。我使用的是MS-DOS,由于手上没有MS-DOS文件,仅有Windows 98的安装文件。插入U盘,使用UltraISO打开Windows 98的光盘镜像文件,执行写入硬盘选项。

 

2.建立U盘启动,执行步骤如图。

3.下载http://downloadmirror.intel.com/11738/eng/GC11010N.86A.0313.EXE,使用WINRAR解压出其中文件,将awdflash.exe和gc-0313.bin放入U盘根目录。

 

4.重启电脑,CMOS中选择Boot中设置U盘优先启动,进入WINDOWS 98安装选项中,其实这就是一个MS-DOS系统。选择第一项support,之后执行C(如果有FAT/FAT16/FAT32分区格式的磁盘则推后,NTFS在MS-DOS中无法被识别。),执行awdflash,进入刷新BIOS界面,输入gc-0313.bin,会提示你是否备份BIOS,自选,之后再按Y,不要回车,即可进入刷新BIOS界面中,全过程必须不断电。

 

5.完成后会提示你是否按F1重启,按F1,如果系统进入黑屏状态,则关机,对电池进行放电。完毕后即可。

[原创]Intel D101GGC主板升级到ver 0313 BIOS小结: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