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的分享 > 正文

支持升级产品型号:

下载最新固件,需要登录h3c.com.cn下载。

解压后可得到以下几个文件:

使用配置线连接交换机,超级终端或者SecureCRT登录交换机,开启ftp服务。

[Quidway] ftp server enable
[Quidway] local-user admin
[Quidway-luser-switch] password simple 123456
[Quidway-luser-switch] service-type ftp

用户名为admin,密码123456  ,读写目录/flash

 

使用FlashFXP登录交换机,注意列表方式要选择STAT-L

 

进入交换机,删除里面的*.bin文件,并上传新固件以及BootRom文件。

进入超级终端界面,执行:

boot bootrom *.btm     #*.btm文件名为刚才上传的BootRom文件,文件名自行替换

若提示 Bootrom is updated! 则代表加载成功。

接着执行:

boot boot-loader *.bin     #*.bin文件名为刚才上传的系统文件,文件名自行替换

如果不放心可以键入dis boot-loader查看是否加载成功。

执行reboot重启交换机,首次加载时间较长,且全程不可以掉电,掉电可能造成刷机失败。刷机有风险,刷砖不负责。

 

[分享]Huawei Quidway S2000-EA 系列: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